Lazada生日大促将于3月2日提前开启

  2月2日消息,今年是Lazada成立11周年,在印尼、马来、菲律宾及新加坡,今年Lazada生日大促将提前至3月2日晚8点(当地时间)开启;在泰国和越南,大促将从3月3日凌晨0点开始(当地时间),但生日大促LazExtra Flash促销会在3月2日晚8点开卖。

  大促期后,各国站点将陆续开设各类品类日和主题日,为商家带来海量精准客户,打造11日大促狂欢盛典(大促+主题日)。

  下图为Lazada生日大促六国大促节奏时间表:

1.jpg

  (图源:Lazada东南亚电商公众号,下同)

  生日大促期间,Lazada将通过广告短片、超级晚会、线上直播/游戏、线下交互展览等形式,邀请东南亚顶流明星红人,助力品牌和商家赢得增长红利。

  玩法上,Lazada大促期间支持叠加优惠。除了平台超高比例的补贴玩法Lazada Bonus(购物津贴),消费者还可叠加领取、使用Free Shipping包邮券、Vouchers优惠券。

  平台将推出美妆、时尚、消费电子、家居百货、健康、运动等多个消费主题日。利用Everyday Cashback(每日返现)和Everyday Low Price(每日低价)两大核心玩法,限时低价吸引消费者,并通过购后返还优惠券来刺激用户持续消费和复购。

  下图为Lazada生日大促三大核心机制:

2.jpg

  同时,Lazada将继续上线个性化的“时光机”功能,与消费者建立情感链接,并为商家打造更多的消费场域。据统计,2022年生日大促(3月27日0点前),有超过160万用户使用了Lazada时光机。

  值得关注的是,2022年的Lazada10周年生日大促数据显示,2022年3月26日,超700万用户观看了Lazada超级晚会直播。2022年3月27日大促开售仅10分钟,平台销售额增长就达平日66倍,最受关注的限时闪购活动(Flash Sale),开售仅2小时单量超过了2021生日大促同期2倍。

  去年Lazada生日大促当天,超过1300名主播通过LazLive开启了多达2500场直播,“边看边买”带来的销售额在当天前12小时内就已超去年同期。来自东南亚各国的消费者累计参与LazGames“在线做蛋糕”生日主题游戏达1.74亿次。整体涨势带动下,多个中国跨境品类涨势喜人,售出商品较平日劲增。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dianshanghui/kuajing/2023-02-02/9269.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