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在印度德里开设首个配送中心

  2月20日消息,有媒体报道,亚马逊在印度德里开设首个配送中心。目前,新中心正在建设中,由黑石集团(Blackstone Inc.)负责。

  该中心占地500000平方英尺,预计将于10月份投入使用,亚马逊已与Horizon Industrial Parks(黑石集团的子公司)签订了20年的租约。

  此外,该中心仓储设施靠近德里西北部的Khera Kalan,靠近该市的商业和工业中心地带。黑石集团于2021年以295亿英镑的价格从房地产开发商TARC手中购买了这块土地和部分仓储资产,总面积超过150万平方英尺。

  目前没有确切的商业细节,但消息人士称,该地区租金很有吸引力,而且比周边地区高。据悉,此次新配送中心的建设是亚马逊和黑石集团的首次合作。

  亚马逊印度公司的一位发言人表示:“我们一直在评估我们的配送网络,以确保它符合我们的业务需求,并改善我们员工和客户的体验。然而,对未来可能或不可能做什么,我们无可奉告。”

  目前,亚马逊在印度15个州设有配送中心,总仓储空间约达4300万立方英尺。亚马逊的配送中心比简单的存储空间要高一个档次,因为它们负责接收(确认)订单,包装商品,并将商品运送给客户。

  另外,黑石集团在印度拥有17项物流资产,总面积超过1,000英亩,开发潜力达2,500万平方英尺。

  值得一提的是,印度央行“印度储备银行”(RBI)近日公布了一份32家实体名单,允许这些实体充当在线支付聚合器的角色。其中包括Google Pay、Amazon Pay和Reliance Payment Solutions等。

  印度储备银行称公布名单是为了“传播信息,确保更大的透明度”。其他获得批准的实体还包括Zomato Payments.、Pine Labs Pvt和Infibeam Avenues。

  目前谷歌和亚马逊等科技公司已被允许接入商家,并代表他们处理客户的支付业务。支付聚合器许可证允许相关实体处理涉及支付结算方面的大量支付业务。

  (图源:印度储备银行官网)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dianshanghui/kuajing/2023-02-20/9594.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