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发布2022年美国小企业赋权报告

  5月24日消息,亚马逊近日发布2022年美国小企业赋权报告,该报告深入探讨了亚马逊如何帮助独立卖家在2022年增加产品销量和创造就业机会。

  报告显示,2022年,美国独立卖家在亚马逊店铺销售了超过41亿件产品,平均销售额超过23万美元,平均每分钟在亚马逊商店售出7,800件产品。美国消费者在亚马逊商店中购买最多的五个类别是健康与个人护理、家居、美容、杂货和服装。

  亚马逊商店60%以上的销售额来自独立卖家,其中大部分都是中小型企业。在亚马逊商店销售使独立卖家在美国创造了大约150万个工作岗位,包括负责管理、运营和支持他们通过亚马逊商店销售的工作。

  (图源:亚马逊2022年美国小企业赋权报告)

  美国品牌卖家在亚马逊上的销售额年复一年地显著增长,去年品牌卖家在亚马逊商店的销售额同比增长超过20%。

  农村地区的独立卖家,包括罗德岛州、伊利诺伊州、西弗吉尼亚州、怀俄明州和路易斯安那州的部分地区,在亚马逊商店的销售额同比增长总计超过40%。

  加利福尼亚州、佛罗里达州、新泽西州、纽约州和德克萨斯州是2022年亚马逊商店独立卖家最多的五个州,其中加州拥有最多的独立卖家。怀俄明州、特拉华州、佛罗里达州、犹他州和新泽西州在亚马逊商店中拥有最多的人均独立卖家,其中怀俄明州的人均独立卖家最多。

  亚马逊商店独立卖家数量增长最快的五个州或地区是阿拉斯加、华盛顿特区、密西西比州、缅因州和怀俄明州,其中阿拉斯加的独立卖家数量增长最快。

  (图源:亚马逊2022年美国小企业赋权报告)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SimilarWeb公布的每月流量统计数据,截至2023年2月28日前,美国总访问量最大的20个购物网站中,亚马逊美国站的总访问量为22亿次,稳居榜首。

  此外,PowerReviews近日发布了一项调查报告,报告显示,亚马逊是最受美国在线购物者欢迎的搜索起点。该国50%的产品搜索始于亚马逊,谷歌占31.5%。

  根据调查报告,60%的消费者在了解新产品时会查看用户生成的图像或视频;77%的消费者表示他们信任用户照片和视频。53%的人表示,以前用户生成的照片和视频影响了他们是否购买产品的决定。而亚马逊是最多消费者选择用于查看评分、评论的平台,占比94%。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dianshanghui/kuajing/2023-05-24/11361.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