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在阿肯色州开设第一家市场配送中心

  5月25日消息,沃尔玛周一在阿肯色州的第一个高科技市场配送中心(Market Fulfillment Center ,缩写为MFC)在本顿维尔沃尔顿大道406号的第100号店开业,突显出该零售商的战略举措,即扩大其门店作为履行中心的使用,以提高各地客户的购物体验。

  市场配送中心建在商店内,由一个名为Alphabot的专有存储和检索系统提供支持。沃尔玛认为,通过数字化和将其门店和供应链资产端到端连接起来,将改变配送方式。随之而来的是客户满意度和合作机会。

  来源:沃尔玛新闻中心,下同

  “这个新的订单配送系统真正改变了游戏规则,”100号店的门店经理瑞安·辛普森(Ryan Simpson)说。“它不仅通过更快、更准确的在线订单履行增强了客户体验,还为我们现在和未来继续发展业务提供了平台。”

  MFC将显著增加商店在一天内能够完成的订单数量,承诺以更低的替换率更快地完成订单。沃尔玛+会员还有更多值得期待的免费无限制送货服务。它还通过解放店员帮助顾客在店内购物来改善店内购物体验。

  除了改善客户和会员体验外,员工可以有更多的时间专注于重要的事情,包括服务客户和相互支持。此外,与Alphabot系统合作还为门店提供了新的领导职位,比如新创建的MFC Lead,以及学习和教授新技术的机会。

  沃尔玛负责创新和自动化的高级副总裁普拉蒂布哈·拉贾舍卡尔(Prathibha Rajashekar)说:“为了帮助我客户和同事生活得更好,我们正在使用技术来帮助他们节省时间。这将为每个人带来更好的体验,无论他们如何购物——并在此过程中推动我们的整个业务向前发展。”

  沃尔玛的核心业务是本地业务,它正在以多种方式支持社区。位于阿肯色州本顿维尔的MFC是该州第一家MFC。这是全国第二家,第一家是在新罕布什尔州塞勒姆的2142号店进行概念验证。沃尔玛计划在未来几年继续在部分门店开设MFC。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dianshanghui/kuajing/2023-05-25/11402.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