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蛋实施政策调整 涉及价格保护、订单管理等

  5月29日消息,新蛋平台发布5&6月最新政策更新及通知。内容显示,为进一步优化卖家平台经营体验,近期平台根据北美政策规范与卖家实际需求,从价格保护、订单管理、邮件系统、客诉处理、UPC制度等方面进行了政策调整和更新,帮助平台卖家更好地运营创收。

1.jpg

  来源:Newegg新蛋跨国开店公众号,下同

  为减少导致卖家利润损失的定价错误,新蛋完善了价格保护功能,鼓励所有卖家使用,将有效维护卖家的权益。当卖家将商品设置为低于平台同类商品价格很多的价格时(失误或有意促销),价格保护功能会提示您,卖家可选择修改定价或忽略。

  处理RMA时限由目前的三个工作缩短为两个工作日,卖方必须在RMA交付后的两个工作日内发起退款,否则系统将自动退款给顾客。北京时间6月16日起生效以下情况,可免除退换货手续费。作为“二手”出售的商品;50磅以下未开封的商品。北京时间6月16日起生效。

2.jpg

  同时,新蛋将在6月27日(美国时间,北京时间6月28日)前遵守美国《消费者信息法》。为了确保卖家在平台预留的信息有效、保障消费者权益,接下来的几周,新蛋将联系卖家,核实信息是否有更新。

  另外,新蛋要求台式电脑和笔记本电脑品类强制要有UPC(商品统一代码)。旨在确保卖家产品列表的准确性,并最大限度地减少列表分类错误。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dianshanghui/kuajing/2023-05-29/11444.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