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Prime会员消费需求大涨,卖家迎来爆单新机遇

  1.购物意向大涨

  随着时间来到6月,亚马逊一年一度的Prime Day也即将来临,今年是疫情防控全面放开的第一年,整个跨境行业都在逐渐复苏恢复活力。毫无疑问,今年的Prime Day将是亚马逊卖家们提高销量的大好机会。

  不久前,研究机构Tinuiti对1000多名亚马逊美国Prime会员进行了调查,对其在今年Prime Day大促的购物意向进行了调查。据研究显示,有80%的受访者计划今年Prime Day在亚马逊购物。

  此外,在今年Prime Day有计划购物的消费者中,有52%表示他们计划比2022年花费更多,且就绝对值而言,计划在今年购物的消费者中,超过一半表示至少花费100美元,而将近五分之一的人表示他们预计会花费超过200美元。

  据去年亚马逊Prime Day后Numerator统计的数据显示,去年亚马逊美国站消费者的平均每笔订单为52.22美元,相比2019年的58.77美元有较大幅度的下降。但从目前的调查的消费者购物意向来看,这一数据在今年或许能得到提升。

  值得一提的是,向来黑五都被认为是亚马逊一年中最大的促销活动,但在这次受访的Prime会员中,有58%的Prime会员认为Prime Day比黑五网一更适合在与亚马逊购物,其中持这一观点的年轻消费者占大多数。

  无论怎么说,有一点是肯定的,就是在这次Prime Day中,美国Prime会员拥有比往年更强的购买需求和热情,这对平台和卖家来说都是好消息。

  2.卖家需做好准备

  客观来说,虽然大多消费者表示在本次大促将会有较大的的花费,但仍有因素会影响消费者的购物选择,其中超过一半的Prime会员表示“通货膨胀”有可能会阻碍他们购买某些商品。

  这一数字相比上一年63%来说有所下降,但依旧属于高位。正是由于通货膨胀,消费者对商品的折扣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有35%的受访者希望看到至少30%的折扣。

  而随着以Z世代为代表的年轻一代逐渐成为消费的主力军,平台和卖家想要促进购买提高销量,可以用更多年轻人感兴趣的模式进行推广,例如社交媒体、直播等。

  其中,直播就是很好的一种提高商品曝光以及推动购买的方式,去年就有38%的Z世代和千禧一代观看了Prime Day直播,今年这个数据或许将进一步增长。

  此外,有20%的受访者表示,他们会提前一周甚至更长时间就开始研究产品,对跨境卖家来说,想要抓住这个机会提高店铺销售额,必须提前做好库存、运输、售后等一系列的准备工作,有备无患。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dianshanghui/kuajing/2023-06-01/11540.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