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卖通义乌服务中心升级

  6月2日消息,速卖通义乌属地的乔迁仪式圆满结束,自2021年5月27日速卖通义乌服务中心落地后,这次乔迁标志着速卖通与义乌的合作迈入新阶段。

  在乔迁仪式上,义乌头部商家圈、义乌市市场发展委,跨境协会等共聚一堂,跟本地商家群策群力:探讨速卖通业务升级、属地服务升级、商家圈层升级等关键话题。

  速卖通渠道总经理王德民在剪彩揭幕仪式之后解读了义乌市场在全国跨境行业中举足轻重的地位及重要性。同时义乌属地小二也介绍了速卖通义乌属地的发展历程,并表明在无论在多久的未来,POP商家永远是速卖通平台的中流砥柱,同时有“中国好卖家”等项目来扶持优秀商家快速成长。

1.jpg

  (图源阿里巴巴全球速卖通公众号)

  他还为商家朋友们介绍了新财年的全托管及直营供应商项目的战略定位及合作模式,分享了核心商家们的影响力价值,以及一些实打实的商家福利政策。

  全托管是对速卖通平台商家服务模式的延伸:对于运营能力突出的商家,或者品牌开店商家,可以继续保持自己运营的店铺;如果商家有货品优势、但不熟悉运营和售后等,也可以选择全托管,让平台进行运营。全托管通过更具确定性的履约服务提升购物体验,带动更多用户来下单;而自运营商家擅长的丰富海量的商品,也是平台不可缺的竞争力。

2.jpg

  (图源阿里巴巴全球速卖通公众号)

  据了解,阿里巴巴全球速卖通(简称“速卖通”)是国内跨境零售电商平台之一,已开通18个语种站点,覆盖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也是覆盖“一带一路”全部国家和地区的跨境出口B2C零售平台。

  据“义乌发布”介绍,义乌作为世界小商品之都,不仅具有全球最大的实体市场,又享有自贸区、综保区、跨境综试区等多重政策优势叠加,同时也有链接全球的物流网络体系,商品出口到世界230多个国家和地区,市场外向度达65%以上。

  速卖通是义乌市跨境电商商家主要发展平台之一,2022年度义乌市在阿里巴巴速卖通零售平台上的商家超1.78万家,总销售额达15亿美元。根据商家大会上公布的数据,速卖通进入快速增长的轨道,3月速卖通订单同比增长了50%,达到历史新高。

3.jpg

  (图源义乌市融媒体中心)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dianshanghui/kuajing/2023-06-02/11556.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