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供应链科技公司“驿玛科技”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6月21日消息,据“Surpath科技”公众号消息,今日,跨境供应链科技公司驿玛科技(Surpath)宣布,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北极光创投独家投资,指数资本继续担任独家财务顾问。融资将用于技术升级、市场营销等方面的优化建设。

  据天眼查公开资料显示,驿玛科技成立于2019年2月20日,法定代表人为马锦冬,注册资本为200万元,经营范围包含:计算机系统服务;道路货物运输站经营;供应链管理服务等。股东信息显示,该公司由马锦冬、马飞、王晴分别持股40%、30%、30%。该公司有1家对外投资企业,为上海驿玛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此前,驿玛科技曾于2021年连续完成天使轮融资和Pre-A轮融资,股东包含经纬创投、招商局创投、少年资本等机构。

  Surpath认为,2021年是跨境产业的拐点时刻,整个产业从“流量红利”时代进入“服务红利”时代。2021年的“亚马逊事件”象征着跨境电商的流量红利全面消退,大量跨境卖家的成本费用骤升,盈利结构彻底改变。未来5年,供应链将成为跨境产业的关键提效点。产业整体的效率提升需要由“大整合”实现,有望出现基础设施级的跨境供应链平台。

  据了解,Surpath组建了一支“强科技基因+深耕供应链+全球化视野”的行业顶配队伍,宣布全面进军全球化赛道。创始团队来自亚马逊全球物流(AGL)创始团队和菜鸟网络高管团队,其余成员来自微软中国、eBay、DHL、C.H. ROBINSON等头部企业,驻扎于北京、深圳、上海、洛杉矶,以丰富的供应链管理经验和技术服务能力致力于跨境产业供应链全链路数智化革命。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chuangtou/2022-06-21/2387.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