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买在上海投资成立新公司 注册资本1000万元

  11月16日消息,天眼查信息显示,日前,上海日晟星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100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薛原。

1.jpg

  截自天眼查APP

  资料显示,该公司位于上海市,是一家以从事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为主的企业。经营范围包含家用电器销售;汽车零配件零售;针纺织品销售;体育用品及器材批发;体育用品及器材零售;文化用品设备出租;日用品销售;珠宝首饰零售;母婴用品销售;票务代理服务;国内货物运输代理;仓储设备租赁服务等。

  值得关注的是,根据股权穿透图,上海日晟星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目前仅有两个股东,北京值得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其中之一。

2.jpg

  截自天眼查APP

  据公司官网资料信息介绍,北京值得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消费产业的科技集团,2011年成立于北京,2019年登陆深交所上市。

  公司深入布局消费内容、营销服务与消费数据三大业务板块,凭借消费内容为全网用户提供消费决策支持;通过营销服务帮助电商、品牌商获取用户,扩大品牌影响力;同时沉淀来自于消费内容和营销服务业务的数据资源,形成涵盖人、货、场、媒等多种维度的底层数据体系,助力业务发展同时,也对外输出各类数据产品和服务。

  通过集团公司的协同效应,公司不断提升电商、品牌商与用户之间的连接效率,现已构建覆盖站内外内容的全域流量体系, 2021年“什么值得买”及相应的移动端确认GMV为 218.36亿。

3.jpg

  来源:值得买公司官网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chuangtou/2022-11-16/7983.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