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B2B电商平台Quqo获得100万美元投资

  12月21日消息,Touchstone Partners在胡志明时间12月20日宣布, 其将在Quqo的种子轮投资100万美元,Quqo是一个连接快速消费品行业买家、供应商和终端消费者的轻资产B2B分销平台。这笔投资将使Quqo能够与客户群一起壮大其团队,并扩大其在越南的分销网络。

  Quqo成立于2018年,是一家致力于帮助当地线下小店(tap hoa/cửa hàng tạp hoá,夫妻店,包括药店和零售店)通过数字化的方式(B2B电商平台和SaaS软件)链接消费者的B2B电商平台。

  Quqo于2020年进入越南市场,此后已与40多家分销商合作,为胡志明市的5,000多家门店提供支持,并且自2022年初以来GMV增长了11倍。该公司计划在明年(2023年)将业务范围扩展至岘港、河内等越南的其他主要城市。

  除了投资Quqo外,今年10月份,Touchstone Partners还向越南二手服装电商平台Piktina投资了100万美元的种子资金。Piktina是由越南网约车公司Be Group前首席执行官Phuong Nguyen和Be Group前高管Huyen Trinh建立。2022年6月Piktina在Android和iOS移动操作系统上正式推出该应用程序。

  关于越南电子商务市场的潜力,据了解,越南电子商务和数字经济局(iDEA)发布的《2022年越南电商报告》显示,到2022年年底,越南网购人数将超过5700万,比2021年增长4%。

  目前,22%的越南人每天在互联网学习、娱乐和购物超过9小时,这一比例与2021年(9%)相比,翻了一倍多。此外,另有27%的人表示每天在互联网上花费3至5小时,还有23%的人每天花费5至7个小时。调查发现,近75%的越南人表示他们主要在互联网上购物,并且91%的人通过使用智能手机这一方式。服装、鞋类和化妆品,家用电器和电子设备是越南人从网上购买的3个主要类别。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chuangtou/2022-12-21/8753.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