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义电子商务服务综合体暨武义网易联合创新中心正式开园

  近日,武义县电子商务服务综合体暨武义网易联合创新中心举行开园仪式

  近日,武义县电子商务服务综合体暨武义网易联合创新中心举行开园仪式,此次开园意味着武义县数字经济发展掀开新篇章。

  (开园现场)

  县领导李强、王向宇、李献武,网易杭州研究院行业数字中心副总经理邓钜严,武义网易联合创新中心负责人刘波,县经济商务局、科技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仪式。

  (开园现场)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强在致辞中说,电商改变生活,数字赋能经济,武义将以“电商公共服务中心”为核心,以“网易联合创新中心”和“武义电商生态体系”为两翼,不断整合农村、跨境、直播三大电商资源,持续深化电商平台、物流、人才、金融四大项目合作。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强)

  李强表示,希望利用网易的平台、品牌优势,发挥运营赋能作用,培育“网红企业”、打造“爆款产品”,助力电商服务综合体规范运营、高效运作,帮助“武义制造”拓市场、强品牌;武义企业家能够抢抓发展机遇,用好平台资源,对接网络市场,顺势而为、乘势而上,实现更快、更好的发展。他同时表示,县委县政府将持续营造一流营商环境,深入研究电商发展的政策需求、服务需求和配套需求,为电商产业集聚发展提供更优质、更全面的服务。

  网易杭州研究院行业数字中心副总经理邓钜严在致辞中说,武义数字贸易发展迅猛,连续六年跻身中国电子商务发展百佳县,入选全国县域直播电商百强、网络零售百强、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相信在武义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扶持下,武义网易联合创新中心将开展更多数字贸易服务,打造区域创新生态企业集聚区与数字产业培育基地,形成跨界创新样板。

  (网易杭州研究院行业数字中心副总经理 邓钜严)

  开园仪式上,武义网易联合创新中心,武义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正式揭牌。随后,还举行了高校人才基地、物流平台、银行金融保障等签约仪式。

  (县领导及来宾共参观武义网易联合创新中心)

  启动仪式结束后,县领导及来宾共同前往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和网易联合创新中心等,现场了解了各参展企业产品信息和直播带货情况。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internet/2022-06-16/2134.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