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wire与腾讯合作扩展微信支付 简化中国留学生学费支付流程

  7月14日消息,美国第三方支付平台Flywire日前宣布与腾讯旗下金融科技部门腾讯金融科技合作,扩展微信支付,作为中国学生和家庭在国外支付教育费用的支付方式。通过与腾讯的直接合作,Flywire进一步简化了学生从中国支付国际学费和其他教育相关费用的支付体验。

  据了解,Flywire与腾讯金融科技的合作将中国消费者在日常交易中习惯的无缝体验应用于跨境教育支付。Flywire表示,微信支付是中国流行的数字钱包之一,消费者已经深深融入微信生态系统,因为他们可以在一个地方进行聊天、浏览和支付。尽管中国学生在进行大额支付时渴望复制这些电子商务交易的简单性,但由于所施加的限制和法规,他们在国际上支付学费时一直面临着漫长而复杂的流程。

  Flywire指出,腾讯金融科技与Flywire的合作旨在弥补这一差距,满足消费者对无缝支付体验的需求。通过Flywire,中国学生可以使用微信支付以本国货币(人民币)向教育机构付款。他们将获得Flywire以当地语言提供的全天候支持的额外好处。反过来,高等教育机构收到准确的欠款金额,并以本国货币进行调节。

  (图源Flywire官网截图,下同)

  Flywire高级副总裁Mohit Kansal表示:“这种合作关系确保了对于在使用Flywire的院校就读的中国学生来说,我们本质上成为他们的‘支付’按钮,通过提供本地化和无缝的支付功能,让学生、家庭和机构都受益。” Flywire 全球支付和付款人服务部门的负责人。“Flywire长期以来一直提供微信支付作为支付方式,但与腾讯的直接连接使支付体验更加方便和简化。”

  Flywire透露,中国学生在全球国际学生中所占比例仅次于印度学生。根据国际教育研究所(IIE)门户开放报告的最新研究,中国仍然是美国第一大留学生输出国,为美国经济贡献了超过100亿美元。Flywire 研究还表明,出国留学的需求依然强劲;66%的受访中国学生表示,他们出国留学的动力是为了获得国外学校的学术声誉和新的文化体验。

  腾讯金融科技亚太区总经理杨文辉表示:“我们一直在寻找更好的方式来服务我们的用户。Flywire在中国的现有足迹、令人印象深刻的客户名单和成熟的技术使我们成为自然的合作伙伴关系。随着越来越多的中国人学生们渴望再次出国留学,我们相信Flywire将使我们的用户能够改善他们的国际支付体验,让教育付费变得像发送聊天一样简单。”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internet/2023-07-14/12582.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