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常熟夏日织造节收官 活动期GMV增速达52.57%

6月8日消息,据抖音电商营销观察官微消息,近日,抖in域见好货·常熟夏日织造节圆满收官。数据显示,活动期间,#抖in域见好货单话题播放量破1.3亿,#常熟服装单话题播放量7200万,活动整体爆发系数156%,常熟产业带服务商合作商家数量提升64%,活动破纪录百万直播间7个,活动销量破万货品27个,活动期GMV增速达52.57%,实现了活动声量、业绩增长双提升。

据了解,“抖in域见好货”是抖音电商服务商团队发起的首个产业带助力计划,目标通过“整合营销、商服培训、流量扶持、达人矩阵、市场宣发”5大核心举措,帮助各地产业带打造和推广产地名片、提升销量。

1.jpg

服务商方面,在活动期间,江苏中服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星合生态(苏州)数字信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苏州企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苏州快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苏州今日视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服务商,立足产业带源头优势,借势抖in域见好货长线活动,并通过爆品策略、短视频营销等策略和方法论,助力产业带商家快速成长。

其中,江苏中服斩获GMV总量&增量双榜TOP1。Mojito店对比活动期间支付GMV涨幅 60%,总场场观同比涨幅56%,短视频引流提升62%;爆品云批一公子支付GMV增长119%,活动期间看播人数增长76%;之禾服装店支付GMV增长72%,视频转化提升33%。

据介绍,江苏中服通过短视频、货品、流量三个维度分摊规划、协同发力,助力商家提升转化率,实现GMV爆发增长。

2.jpg

另外,作为新商家扶持&跃迁商家数双榜TOP1的服务商,苏州企麦认为,参加平台活动,借助短视频话题获得流量资源,同时配合短视频流量、直播间活动物料,为直播间精准引流,是产业带商家实现跃迁成长的关键。

据悉,苏州企麦在服务大燕子服装店的过程中,一方面通过增加带有活动话题的视频,以及直播间付费推广,持续为直播间精准引流,另一方面通过扩充货盘,增加适用人群宽度,承接精准流量,最终实现活动期间GMV增长336%,活动期间日均UV价值增长1.5,日均GMV同比增长170%。

未来“抖in域见好货”还将走进连云港、宁波、川渝等多个城市,助力更多产业带塑造产地名片,实现多维价值提升。

3.jpg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lingshou/2022-06-08/1675.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