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转618战报:28小时B2C业务销售额超2.18亿元

  6月20日消息,日前,转转集团发布2022年“618钜惠盛典”战报(以下简称“转转618战报”)。

  转转618战报显示,28小时集团B2C业务的销售额超2.18亿元,站内销售+站外直播卖货的支付订单量超过11万单,超额完成既定目标,其中二手手机就卖出超过8.7万部;值得注意的是,618大促期间手机3C的整体客单价还同比增长了22.87%。

1.jpg

  据了解,今年大促销量Top5的手机品牌分别是苹果、小米(含红米)、华为、vivo和OPPO。

2.jpg

  从手机品类的机型变化看,和去年相比,今年热销的二手机型大部分是中高端旗舰,其中iPhone12、iPhone13两个系列在二手手机销量Top10榜单中的占比大幅提升;国产手机榜单中,华为和小米的旗舰机型也纷纷入榜。

3.jpg

  一系列数据变化表明,今年618期间二手消费呈逆势高质量增长趋势;消费者买卖二手时对好货更加青睐,同时也能节省更多开支。

  除了核心的手机品类,转转集团B2C业务还推出了3C数码、家电等多品类促销活动。其中28小时内3C商品的销售额同比增长80.22%,客单价更是提升了157.39%。

4.jpg

  转转618战报显示,平台耳机销量Top5机型分别是Apple AirPods Pro、Apple AirPods 二代、Apple EarPods、华为FreeBuds3和Apple AirPods 三代。

  热销的平板Top5机型分别是iPadPro(2021)11.0英寸、iPadPro(2020)11.0英寸、iPadPro(2018)11.0英寸、 小米平板5Pro 11.0英寸和iPadAir4(2020)10.9英寸。

5.jpg

  转转618战报显示,6月17日晚8时,有用户1秒下单一台95新苹果iPhone13 Pro Max 128G的远峰蓝配色手机,是整个大促期间最快下单商品;从最远距离看,转转集团深圳仓的一部95新苹果iPhoneXR 128G版白色手机被来自新疆的用户买走。目前,这些商品均已出库发货,用户还能享受平台提供的7天无理由退货、一年质保及售后保障等服务。

  据悉,针对2022年国内消费市场亟待提振信心的客观需求,今年618前夕,转转集团B2C业务制定合理目标的同时,也更加注重在备货环节对货源的品质把控。

  一方面,协同全国优质供应商加强对市场热销中高端旗舰手机以及3C多品类好货的筛选和供应;另一方面,集团智能质检中心、技术研发、用户服务中心等各团队结合自身业务全力以赴,确保带给广大消费者“好省多快”的二手消费体验。

6.jpg

  与此同时,转转集团C2B(回收业务)、B2B(采货侠)业务紧密协同,加强与产业链上下游的合作,通过推出跟手机厂商合作“以旧换新”、上门回收等多种方式来帮助消费者处理闲置物品。

  转转618战报显示,集团C2B回收业务28小时内的回收提单量超过5.7万单;采货侠平台的B2B业务GMV增速超过100%;此外,6月8日以来转转平台自营图书业务的订单量也环比增长了31.3%,销量Top3图书分别是《俗世奇人》、《狼图腾》和《追风筝的人》。

7.jpg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二手618大促期间,转转集团携手用户仅通过买卖二手3C商品就实现了420万公斤的碳减排量。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lingshou/2022-06-20/2282.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