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超市首批智利车厘子预售开启 空运首班包机将于10月23日抵达

  10月19日消息,天猫双11预售活动将于10月24日晚上8点正式开始,而天猫超市首批智利车厘子预售已于9月28日正式开启,同步开启的还有慢直播,记录一棵智利车厘子树从开花、花落、到结果的全过程,下单的网友可以通过天猫超市视频号看到自己购买的车厘子现状。

  据悉,这批车厘子的空运首班包机将于10月23日抵达,精选3J、4J级别的大果,届时将全程直播车厘子从登机到落地的全过程,满足粉丝们需求。

  值得关注的是,除智利车厘子外,今年天猫双11,天猫超市还直采200个牧场、131个果蔬基地、1400个林场和4大渔场,接下去将推出东北松子、陕西柿子、五常大米等商品,而各类商品的慢直播也将同步推出。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据Tech星球独家报道,天猫近期在微信中上线了一款名为“天猫超市小铛家”微信小程序,并配有天猫超市的logo和“天猫超市送货上门”的介绍,打开“天猫超市小铛家”小程序,上方会直接显示“天猫超市”,目前暂未开放使用。

  而微信小程序的介绍显示,“天猫超市小铛家”小程序由杭州昊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开发,该公司为淘宝(浙江天猫技术有限公司)全资持股。目前,小程序内主要是静态展示天猫超市的“猫超卡”以及“超值换购”的介绍,首页并未同步天猫超市的购物页。

  另外,报道还称,“天猫超市小铛家”小程序在8月31日由“够实汇超市”更名而来,后者是一个类似于天猫超市的购物频道,内嵌在淘宝APP中。天猫客服表示,目前他们还没有通知微信小程序使用的时间,所以还无法确定该小程序什么时候可以正式启用。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lingshou/2022-10-19/7460.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