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tco南京店正式挂地 计划2023年底开业

  7月7日消息,南京土地市场网信息显示,Costco开市客地块挂牌出让,挂牌截止时间为2022年8月2日。根据土地信息显示,该地位于江宁区江宁高新区吉印大道以南、丽泽路以西地块,东至丽泽路、南至梦幻路、西至规划道路、北至吉印大道,正是前期曝光的开市客的位置。

  据悉,2021年6月,Costco集团与江宁高新区签署投资协议。开市客仓储式超市项目的具体选址位于江宁高新区方山南,总投资约1亿美元,总建筑面积约5.4万平方米,计划2023年年底开业。

  官方信息显示,自2020年接洽以来,江宁高新区组建专业团队,为开市客提供项目选址等全方位服务。历时一年半的多轮考察和洽谈,开市客决定将其江苏第二家会员超市项目,同时也是全国首家包含开市客全部会员服务的旗舰店超市项目投建在江宁高新区。

  2021年12月8日,Costco苏州店正式开业,这也是中国大陆第二家Costco门店。该门店建筑面积约5万㎡,与上海首店面积相当、苏州Costco拥有约4000个SKU,在其会员卡开办首日,办理会员人数过万,破了其首日办卡人数的全球纪录,在苏州Costco开业前会员数已达7万人。

  今年5月30日,Costco公布截至5月8日的2022财年第三季度财报。报告显示,Costco第三季度营收达525.96亿美元,同比增加16%。利润达13.53亿美元,而2021年Q3季度利润为12.2亿美元。

  目前Costco运营着830个仓库,其中574个在美国和波多黎各,105个在加拿大,40个在墨西哥,30个在日本,29个在英国,16个在韩国,14个在中国台湾,13个在澳大利亚,4个在西班牙,各2个在法国和中国,1个在冰岛。

  Costco还在美国、加拿大、英国、墨西哥、韩国、中国台湾、日本和澳大利亚等市场经营电子商务网站。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lingshou/2022-07-08/3350.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