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泰百货杭州滨江首店试营业

  6月30日消息,杭州滨江区银泰今日起开启试营业模式。滨江银泰位于滨江物联网小镇核心位置、紧邻地铁1号线滨和路站,面积13万方,涵盖了化妆品、名品、运动潮牌、影院、超市、儿童游乐、特色餐饮等业态品牌,集品质购物、休闲娱乐、社交体验于一体。

  据悉,滨江银泰将通过引入高端、首店级品牌,定制商场氛围等,打造成为银泰百货杭州门店中首个有“轻奢感”的商场。

  银泰百货滨江店负责人透露,滨江银泰吸引了350多个品牌入驻,多个高端美妆品牌将于试营业期间开业,十多个大牌美妆品牌,将于7-9月陆续登场。

  同时,为了满足消费者个性化的用餐需求,商场引入大量受年轻人欢迎的美食首店品牌。包括小猪佩奇欢乐餐厅、卿庭等全国首店;盒马鲜生PLUS店等多个浙江首店;楼兰等十余个杭州首店及蔡嘉法式甜点、皮爷咖啡等滨江首进品牌。除首店外,滨江银泰的餐饮品牌中还有多家特色店、黑金店和形象店。

  (图源联商网,下同)

  在“轻奢感”的打造上,滨江银泰整座商场以钱塘江“潮”为设计灵感,“浪起潮鸣”贯穿4个场馆,链接场馆的连廊具有休憩、策展、儿童乐园等时尚亲子体验功能,

  此外,“网红”聚集还是滨江的一大特点,滨江银泰也成“网红”品牌落地的首选商场。电商主播烈儿宝贝主理的高级定制女装品牌LRKS线下首店,将落地滨江银泰。

  银泰百货表示,全新打造“银泰生活圈”,在强化数字赋能、拓展多元消费场景等方面不断优化加强。除基础服务以外,部分门店还推出了奢品专送、搭配师陪逛、免费礼品包装等多种服务。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lingshou/2022-06-30/2944.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