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双11预售首日成绩单:1小时内3000个品牌翻倍增长

  10月25日消息,天猫于10月24日晚8点正式启动今年双11预售,官方披露的数据显示,活动开始一小时内,3000多个品牌成交额同比去年预售同期翻倍增长。而在预售开始前,李佳琦、罗永浩、张柏芝、烈儿宝贝、蜜蜂惊喜社等淘宝直播间的场观就已经突破1000万人次。

  在预售首小时十大爆款中,美妆品牌贡献了9个席位,资生堂悦薇水乳套装、欧莱雅安瓶面膜、娇兰修护复原蜜精华液等榜上有名,国货美妆表现也十分亮眼,薇诺娜舒缓修护冻干面膜冲上第二,华熙生物旗下的夸迪焕颜次抛精华液也跻身前十。另外,蜂花在今年天猫双11的备货量比去年多了3倍,仓库扩容到1万平米,仍感到吃紧。

1.jpg

  图/淘宝直播预售1小时成绩单

  预售开启当晚6点开始,李佳琦、罗永浩、张柏芝、苏醒等明星主播在淘宝直播集体开播,带来第一批双11好货。预售一开场,黛珂防晒乳、修丽可玻色因面霜、娇韵诗双萃精华等在李佳琦直播间售罄。

  10月24日20点-24点,在这4个小时里,今年天猫双11预售淘宝直播产生了130个预售金额破千万的直播间。

  淘宝直播负责人道放表示,今年以来淘宝直播以内容为核心构建直播场,腰部主播的场观、粉丝、成交额普遍获得快速增长,也有越来越多的新主播不断加入。10月24日晚天猫双11预售开场后4个小时,淘宝直播的腰部主播、新主播实现爆发增长,预售引导金额分别获得365%、684%的同比增长,成为千万直播间的主要力量。同时,直播机构也取得了165%的同比增长。

2.jpg

  图/淘宝直播预售4小时成绩单

  去年以来,为扶持腰部主播和新主播,淘宝直播陆续推出了新领航计划、引光者联盟、超级新咖计划、源力计划等4项主播政策,目标实现支持2000个账号成交翻倍,5000个店播年度成交超1000万,培育100个粉丝超百万的内容账号。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lingshou/2022-10-25/7551.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