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旗下两家公司被裁定冻结超1116万元财产

  11月29日消息,天眼查信息显示,近日,丰树金达仓储(上海)有限公司与上海苏宁物流有限公司、苏宁便利超市(南京)有限公司仲裁程序中的非诉保全审查裁定书公开。

  裁定书显示,申请人丰树金达仓储(上海)有限公司向上海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申请财产保全,请求冻结被申请人上海苏宁物流有限公司、苏宁便利超市(南京)有限公司银行存款1116万余元或查封相应价值的财产。上海市奉贤区人民法院经审查认为,申请人的申请符合有关法律规定,裁定执行。

  信息显示,上海苏宁物流有限公司、苏宁便利超市(南京)有限公司均为苏宁旗下公司。其中,上海苏宁物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1月,注册资本50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占才旭,经营范围包括国内货物运输代理,汽车租赁(不得从事金融租赁),仓储服务(除危险化学品),打包服务,人工装卸服务,人工搬运服务,普通货运,国内快递等。

  股权穿透图显示,上海苏宁物流有限公司由南京宁祺达物流有限公司、江苏苏宁物流有限公司共同持股,持股比例分别为99%、1%,而这两家公司的股东及股东持股比例完全相同,大股东均为苏宁易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持股比例约为93.28%。

  值得一提的是,苏宁易购近日与海尔召开年度战略对接会,双方在总结2022年合作基础上明确2023年战略合作目标及路径。2023年,苏宁易购将与海尔携手全面聚焦零售本质,围绕店面、采购和服务三条主线,持续提升用户体验,打造涵盖咨询、设计、配送、安装等在内的全链路服务体系。

  (图源:图源中国网财经)

  针对2023年合作,双方均表示战略协同度将进一步提升,并明确年度冲刺200亿的合作目标,双方将进一步加大合作规模。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lingshou/2022-11-29/8260.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