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与江苏银行深化战略合作 将升级会员权益

  3月17日消息,苏宁易购今日与江苏银行深化战略合作,召开“畅享无界 刷新美好生活”江苏银行苏宁易购无界联名信用卡发布会。双方表示,将充分整合资源,升级会员权益,加码消费补贴,撬动消费新增量。

  苏宁易购集团副总裁陆耀表示,江苏银行是苏宁易购重要的金融合作伙伴。一直以来,特别是过去两年,江苏银行与苏宁易购建立了深厚的合作伙伴关系。此次“以卡为媒”,打造联名信用卡,双方将继续在业务合作上创新、破圈,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价值和权益。

  发布会上,苏宁易购用户运营中心总裁朱平介绍,作为此次战略合作的重要载体,江苏银行苏宁易购无界联名信用卡将深度打通双方会员体系,调动各自优势资源,为消费者打造多重专属会员权益。

  据了解,开卡消费用户可获得苏宁易购Super会员年卡,享受消费至高20倍云钻返利、每月100元,全年1200元套券礼包。除Super会员权益外,联名信用卡将提供新用户1元购48元微信立减金、首绑立减6元、新客首次分期领100元微信立减金等专属消费优惠。

  此外,联名信用卡用户还可享新能源购车分期优惠、公交地铁支付立减、星巴克、蜜雪冰城满减活动以及江苏省内指定便利店五折满减等生活权益。

  面向消费者,双方还携手打造会员专属服务。双方联合美的、海尔、海信等超过100个品牌开展促消费活动,在苏宁易购双线渠道购买家电产品,开卡即送300元支付券,且可享最高24期免息等活动。

  同时,联名信用卡用户还可享24小时苏宁易购专属客户经理服务,以及大家电、生活家电购物30天包退、365天包换等“服务特权”。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lingshou/2023-03-17/10099.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