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闪购“超级门店购物节”六一节日战报发布

  6月5日消息,美团闪购发布“超级门店购物节”六一节日战报。美团闪购数据显示,今年6月1日当天,玩具乐器销售额同比增长117%,母婴用品销售额同比增长152%,电子教育商品销售额同比增长2319%。玩具畅销榜TOP3按先后顺序排名依次是:毛绒玩具,积木/绘画/DIY玩具,盲盒。

  六一定制款零食花束销售额同比增长68%,盲盒销售额同比增长103%,糖果花束订单量同比增长159%,潮流动漫/手办销售额同比增长110%,娃哈哈AD钙奶销售额周同比增长840%。休闲食品畅销榜TOP3分别是:百奇草莓味装饰饼干,好多鱼海苔味,彩虹糖原果味瓶装。

  (美团闪购“超级门店购物节”六一节日战报)

  来源:美团闪购商家中心

  今年6月1日当天,宠物用品订单量同比增长88%。宠物用品畅销榜TOP3是猫零食、猫干粮、猫砂。

  玩具反斗城入驻美团闪购,线下定制门店装修及互动玩偶进行六一预热,线上主推六一活动“一起来点孩子气”,打造不同年龄段的专属玩具区,实现“随时随地,玩具速达”。六一期间玩具反斗城销售额突破200万,周环比增长2027%。

  (美团闪购“超级门店购物节”六一节日战报)

  来源:美团闪购商家中心

  此外,美团闪购联动玩具品牌TOP TOY及西贝莜面村广深地区33家门店跨界定制儿童玩具套餐,下单随单赠送TOPTOY玩具。加速玩具品类“即点即达”赢在即时零售。六一期间TOP TOY和西贝销售额同比增长201%,曝光人数同比增长62%。

  据了解,“超级门店购物节”是美团闪购今年4月推出的即时零售IP活动。今年4月7日至16日,美团闪购开启首次“超级门店节”,联合6大品类、全国360余城超10万余家品质百货专卖店参与。数据显示,整体活动GMV年同比增长197%。

  (美团闪购“超级门店购物节”六一节日战报)

  来源:美团闪购商家中心

  此次“超级门店购物节”在4月活动基础上整体升级,参与品类、门店数量更多,联合全国360余城,覆盖数码家电、母婴玩具、美妆个护、日用百货、服饰鞋包、宠物、超市便利、花果鲜食共8大核心品类超70万家线下门店。

  同时,新增品牌门店专属活动日及品类日,玩法、营销等层面也做了全面升级,包括品牌门店官方入驻、明星助力官方直播、线下门店氛围升级等。其中,品类日共有四个,分别为手机、玩具、防晒、礼遇季品类日。此外,5月27日至6月14日期间,还将开展小天才、小米之家、无印良品、vivo、联想等11个品牌超级门店日,并推出折扣、满减、直降等优惠活动。

  美团闪购首次“超级门店节”战报

  (图源 美团闪购商家中心公众号)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lingshou/2023-06-05/11607.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