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启动2022南京直播购物节

  8月24日消息,苏宁易购宣布,2022南京直播购物节启动仪式暨苏宁易购优品推介会大幕即将拉开。据悉,2022南京直播购物节落地苏宁易购,南京市商务局与苏宁易购希望通过本次购物节,促进南京市各类商贸流通主体的数字化转型升级,并利用苏宁易购的渠道把南京市优质的品牌产品推荐到全国消费者手中。

1.jpg

  本次直播节将采用“4+N”的模式,组织4场大活动和N场特色活动。活动期间,将举办短视频直播大赛,以创新创业为主题,围绕南京品牌,邀请电商直播行业人员积极参与,通过海选、推荐、培训、评审等方式,挖掘本土优秀的直播人才,助力消费增长。

  8月18日,苏宁易购还在南京落地创新业态“苏宁易家”首店。新的门店融合了家电、家居、家装等商品和服务能力,为用户提供整屋定制、空间场景改造等服务。开业期间,苏宁易家“全程导购”服务超过5000户,全屋定制订单占比近5成,其中单户成交最高金额达到22万元。

  此前,苏宁易购深度参与“苏新消费·绿色节能家电促消费专项活动”,在政府10%补贴的带动下,江苏多个门店1、2级能效家电占比提升至70%,销售同比增长超100%,并带动洗碗机、净水器等改善型家电热销。

2.jpg

  (图源:苏宁易购蓝话筒微信公众号)

  值得一提的是,苏宁易购发布的《818家电家装消费大数据》显示,今年818苏宁易购全国门店客流环比上涨185%,门店家电套购产品销售增长217%,一站式以旧换新订单咨询量同比上涨198%,带动绿色智能家电销售增长133%,新一级能效空调、节能冰箱等制冷家电销售同比增长104%、87%。

  苏宁易购表示,818期间,为满足消费者秋季装修、局部改造、家电家居成套购买等消费新需求,苏宁易购在南京、北京、上海、重庆、广州等全国30个城市落地家电家装博览会。家博会期间,苏宁易购联合百大家电、家装头部品牌,推出亿元让利优惠,带动家电家装消费超20亿元。

3.jpg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live/2022-08-24/5692.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