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甄选新年首次专场活动收官 25款海南产品销售破1万单

  1月4日消息,东方甄选近日受民盟海南省委邀请,在海南省商务厅的指导和三亚市政府的支持下,在海南省三亚市举办了新年首次专场活动“东方甄选新年之海南专场”。

图源:东方甄选官微

  据了解,在1月2日的海南专场中,东方甄选直播超过12小时,向大家推荐的100多款海南商品多数售罄。据第三方数据平台显示,其中8款海南产品销售额突破100万元,25款海南产品销售突破1万单。椰汁、金钻凤梨、清补凉、椰子脆片、椰香脆饼、黄灯笼辣椒酱等特色产品备受大家喜爱。

  除了特色产品,东方甄选还邀请了当地的文化传承人,在直播间中展示黎族纺染、木偶戏、十番音乐、公仔戏等多种海南本土的非遗文化。主播们身着黎族、苗族等少数民族服饰,与多位海南非遗文化传承人现场互动。东方甄选主播小七、小贝,与海南省民族歌舞团黎族器乐乐队合奏了《五指山上打叮咚》。

  据介绍,从2022年12月26日开始,东方甄选主播们以及超过100人的幕后团队,陆续赶赴海南。这是东方甄选第一次尝试“边游边播”的直播方式。旗下账号“看世界”在元旦期间连播数场,吸引了数千万网友围观,第三方数据平台显示,共计售卖海南旅游产品达7100万元。

图源:东方甄选官微

  12月28日,东方甄选在海南举办了东方甄选开播一周年专场活动,主播们一起唱歌、跳舞、和大家分享过去一年中的感受。当天直播,东方甄选旗下5个直播间共吸引了超过5000万人次观看。

  据了解,2022年,东方甄选曾走过北京、黑龙江、陕西、贵州、宁夏、山东,在全国范围内开启了7次外景直播。

  值得一提的是,东方甄选近日发布视频披露,从2021年12月28日首播至今,东方甄选账号从1个增加到6个,粉丝总量突破3600万,已推出52款自营产品,总销量达1825万单。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live/2023-01-04/8948.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