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叶集区第二届电商直播带货大赛累计成交额达63万

  6月9日消息,据“六安电子商务行业协会”消息,6月5日,叶集区第二届电商直播带货大赛决赛在叶集区平岗街道桃园广场火热开播。本次大赛由叶集区商务局、平岗街道办事处联合举办,以“品叶集味道, ‘桃’叶集好货”为主题。

  据介绍,此次大赛分初赛、决赛两个阶段,5月28日—6月1日为初赛阶段,经过层层选拔,前20名主播成功晋级决赛;通过理论知识测试、直播卖货、专家打分、叶集本地农产品考核四个维度的综合评判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和优秀奖14名。

  据了解,参与本次大赛的主播们都致力于推广叶集好网货,在选品方面,组委会严把质量关,平岗鲜桃、叶集羊肉、土蜂蜜、贝贝南瓜等一众叶集鲜货成了“抢手货”。比赛期间累计成交额63万,订单总数9676笔,其中桃子6676笔,合计成交39.3万。

  此外,此次大赛,叶集区商务局还全国首创性地增加了本地餐饮服务等企业参赛环节,前期通过拍摄餐饮类短视频引流,老板、店长、大厨纷纷化身主播走进直播间,向粉丝介绍本店特色菜品和服务,采取“线上下单套餐、代金券,线下客户到店消费”的方式,提振商户信心。

  值得注意的是,比赛期间抖音话题#2022叶集电商直播大赛播放量71万次,预计一周内可以突破100万次播放量,中国日报、人民政协网、环球网、中国网、国际商报、皖西日报等十余家媒体大力宣传报道,活动当天现场图片直播及视频直播累计观看89万人次。

  值得一提的是,叶集区现有注册电商经营主体200余家,去年全年实现电商交易总额1.5亿元,同比增长超30%,今年,叶集区电商网络零售额同比增长32.6%,增幅稳居全市第一。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live/2022-06-09/1719.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