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公开“视频处理方法”专利 提升用户视频播放体验

  6月6日消息,天眼查资料显示,抖音关联公司北京字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今日公开一项“一种视频处理方法、装置、设备及存储介质”专利,申请公布号为CN116233555A,申请日期为2023年3月8日。

1.jpg

  该专利摘要显示,本公开提供了一种视频处理方法、装置、设备及存储介质,所述方法包括:首先,响应于作用在第一视频的第一播放页面上的预设触发操作,获取第一视频的相关推荐视频流,并由第一播放页面跳转至第一视频的第二播放页面;然后,响应于作用在第二播放页面上的预设第一方向滑动操作,从第二播放页面的底部拉起并展示相关推荐视频流中的第一目标推荐视频。可见,本公开实施例能够由第一视频的第一播放页面跳转至第二播放页面,并在第二播放页面上基于预设第一方向滑动操作触发相关推荐视频流中的推荐视频的展示,便于用户在第一视频的播放页面上快捷高效的浏览相关推荐视频,从而丰富了基于视频的交互功能,提升了用户的视频播放体验。

2.jpg

3.jpg

  近日,北京字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还公开“一种游戏热更新方法、装置、计算机设备和存储介质”、“声音处理方法、装置、设备、存储介质及程序产品”、“媒体内容采集方法、装置、设备、可读存储介质及产品”等多项专利。

  天眼查资料显示,北京字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抖音集团成员,位于北京市,是一家以从事科技推广和应用服务业为主的企业。企业注册资本10000万美元,超过了99%的北京市同行。

4.jpg

  通过天眼查大数据分析,北京字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共对外投资了9家企业,参与招投标项目9次;知识产权方面有商标信息7744条,专利信息3065条,著作权信息355条;此外企业还拥有行政许可16个。

  股权穿透图显示,北京字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由抖音集团(香港)有限公司全资持股。

5.jpg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live/2023-06-06/11629.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