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卫视淘宝直播首秀销售额超1070万

  6月7日消息,东方卫视日前完成淘宝直播首秀。淘宝直播发布的战报显示,整场直播销售额超1070万,直播观看人次超1040万,首秀涨粉30万。

  带货商品中,波士顿龙虾、帝王蟹、三文鱼刺身、SK-ll、赫莲娜黑绷带、德龙咖啡机、极萌小熨斗美容仪等,都有非常不错的销量。最受欢迎的当属上海经典国货,本场共销售上海硫磺皂10万块,六神花露水近5000瓶,大白兔奶糖30000颗。蜂花护发素、光明奶砖、杏花楼糕点、苏浙汇预制菜也是当晚爆款之一。

  图源:淘宝直播公众号

  据悉,东方卫视进入淘宝开启海派直播,其目标是捧红100个上海国货品牌,直播从内容风格、直播嘉宾、货品选择到场景设计都进行了基于上海本地特色文化的设计。

  今年,淘宝直播内容化进程加快,相继引入TVB“港剧式直播”、奇葩说“开杠式直播”、这就是街舞“battle式带货”、中国好声音“演唱会式带货”等直播形态,东方卫视 “海派直播”则是在淘宝亮相的又一新的直播流派,通过承载时代记忆的特色货品、带有上海印记的人和故事,让全网用户了解和感受独特的海派文化。

  图源:淘宝直播公众号

  3月1日,电视广播有限公司公告称,透过附属公司上海翡翠东方传播有限公司(“TVBC”)与中国最大的数字零售平台-淘宝达成合作意向,双方将于年内共同发展超过48场电子商贸直播,此合作预计为本公司带来港元千万级别的收益。

  在5月31日举行的第九场直播中,TVB识货邀来黎诺懿、陈自瑶、汤洛雯、高海宁、朱晨丽及何依婷参与电商带货。经过长达9小时无间断直播带货,最终全场销售额突破1亿人民币(约1.1亿港元),累计观看人次近1,000万。

  截自TVB公众号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live/2023-06-07/11669.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