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多多与福州供应链管理公司就数字供应链服务体系建设等达成共识

  9月7日消息,近日,福州市物资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辛晓阳,业务经理杨立军一行到访国联股份。

  国联股份董事、高级副总裁、涂多多CEO刘斋,玻、肥多多CEO尹海凤,涂多多高级副总裁、运营部总监邵召军,涂多多常务副总裁卓宏,涂多多副总裁、冷链产业链链主詹敏瑟等出席接待。

  图源:涂多多官微

  双方就数字供应链服务体系建设等合作方向达成了广泛共识,一致表示将积极互动深入探索合作空间,在共促产业创新升级中展现企业价值。此外,双方还就具体合作契合点进行了研究论证,分别表示对未来合作充满信心。

  天眼查资料显示,福州市物资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3月6日,法定代表人辛晓阳,注册资本3000万人民币。公司经营范围包括:供应链管理服务;货物进出口;互联网销售;再生资源销售;针纺织品及原料销售;普通货物仓储服务等。

  官网资料显示,涂多多,北京涂多多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国联股份旗下核心子公司,定位于涂料化工产业互联网平台,专注于涂料化工产业“互联网+”升级,并以原材料和成品的B2B交易为主导,以云ERP和云物流为基础架构,以供应链集合采购和供应链升级服务为双轮驱动,积极推动涂料化工产业互联网生态系统健康发展。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qiye/2022-09-07/6318.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