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选集团与吉林敖东就大健康领域签署合作协议

  9月16日消息,吉林教育广播官微披露信息显示,日前,吉林敖东大健康板块战略升级暨2022年新品发布会在吉林省敦化市举行。会上,吉林敖东与辛选集团正式签订深度合作协议,双方将携手推动大健康领域的透明消费。吉林敖东总经理郭淑芹和辛选集团代表杨润心分别代表两家企业签约。

  这标志着双方将在大健康领域展开更加深入的合作,也意味着新型数字电商将与老牌上市药企携手为用户打造质量过关、价格合理的大健康产品。

  李秀林表示,吉林敖东主张大健康领域的透明消费,用全产业链优势严控产品质量和成本,不仅希望在质量和安全上让消费者放心,也希望在价格上让消费者安心。“这次我们与直播电商龙头企业辛选集团的合作,具有里程碑意义。”

  辛选集团主播杨润心(网名蛋蛋)在致辞中说,辛选集团一直专注供应链的打造、专注用户体验的提升。目前,辛选旗下主播已经助力130个品牌销售额过亿,销售超过1956.2万件大健康领域的产品。

  据悉,9月19日,辛选直播间将为吉林敖东新品做首发推广,助力吉林敖东新品通过数字营销形式走进广大消费者的生活。

  图源:敦化新闻微信公众号

  官方信息显示,辛选集团是由辛有志(网名辛巴)于2017年创立,是一家以供应链为核心的数字新零售企业,企业使命为“让消费更平等、生活更简单”。

  集团坚持普惠零售的理念,打造了联动全球品牌、工厂和产业带的C2M新零售数字供应链体系,构建了“供应链管理+红人孵化+数字电商(含技术开发)+职业教育"四大业务版块,目前集团员工已超4000人。

  图源:截自辛选集团官网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qiye/2022-09-16/6683.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