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集团“绿色能量行动”宣布IHG洲际酒店集团加入

  9月28日消息,全球酒店行业巨头IHG洲际酒店集团日前宣布加入蚂蚁集团发起的“绿色能量行动”,这也是该行动首次增添酒店场景。

  IHG洲际酒店集团加入“绿色能量行动”后,首先面向大中华区的会员发出“绿色入住”倡议:入住时如果不使用酒店的一次性用品“四小件”(包括牙膏、牙刷、梳子、肥皂),依据专业机构测算的碳减排量,可获得92g蚂蚁森林“绿色能量”。

  经估算,洲际酒店集团大中华区的全体会员,如果每年在旅行中完成一次不使用酒店一次性用品的“绿色入住”,就可产生1380吨蚂蚁森林“绿色能量”。

1.jpg

  (图源 洲际观点公众号)

  据了解,蚂蚁森林是由蚂蚁集团发起的一项“支持生态建设、倡导低碳减排”的公益项目。该项目从2016年在支付宝上线至今,持续向公益机构捐资参与生态建设,通过“看得见的绿色”激励公众在日常生活中以绿色出行、减纸减塑、在线办事、循环利用、节能降耗等低碳行为积累“绿色能量”。据统计,截至2022年8月,蚂蚁森林已累计见证了6.5亿人的低碳生活,产生的“绿色能量”超过2600万吨。

  基于蚂蚁森林探索出的公益激励机制,2021年8月蚂蚁集团进一步发起了“绿色能量行动”:在捐资参与生态建设的同时,联合更多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共同以“绿色能量”作为积分式奖励,在绿色出行、绿色包装、绿色家电、绿色入住等场景,倡导鼓励消费者选择低碳环保的产品及服务。

2.jpg

  (图源 中国网科技)

  蚂蚁集团可持续绿色公益部总经理蒋琤表示,“一年来,绿色能量行动的‘同行者’越来越多,见证了‘促进绿色消费’已经成为社会各界的共识,感谢洲际酒店集团与蚂蚁集团携手合作,共同开辟了‘绿色入住’场景,也欢迎更多企业加入‘绿色能量行动’,共同向消费者倡导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

  据蒋琤介绍,“绿色能量行动”发起一年来,已有包括无印良品、耐克、星巴克、雀巢、万达、洲际、一汽大众、联合利华、海尔、顺丰等在内服务于“衣食住行用”各行业的500多家企业品牌加入,同时还在不断扩展垂直细分领域,共同促进全社会形成节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和环保风尚。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qiye/2022-09-28/7037.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