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同城携手西安合和致远推出“15项安心交易保障”

  10月18日消息,58同城、安居客携手西安合和致远推出“15项安心交易保障”,针对签前查封、产权纠纷、凶宅房源等15大项问题提供损失赔付及保障,为购房者打造安全无忧的购房体验,与联盟品牌、店东进一步提升房产经纪服务品质,通过全方位的服务保障,推动二手房交易向更为规范化的方向发展。

(图源 58同城黑板报,下同)

  本次安心交易保障针对二手房容易产生风险问题的15项情况推出,保障内容分别为:政策限购补损失、政策限贷补损失、签前查封补损失、产权纠纷补损失、房屋漏水补损失、三者意外补损失、法律诉讼补损失、凶宅保障保安心、居住权保障保安心、租约保障保安心、资金监管保安心、赎楼保障保安心、物业欠费保赔付、交易枉跑补路费、人身意外百万赔付。

  58同城、安居客与西安合和致远联合推出安心交易保障,提高了二手房交易的规范化,不但让流程变得高效透明,更能帮助消费者保障交易安全、防范合同风险;同时,降低经纪人和店东的风险,共建健康房产行业生态,全面构建安心保障服务,为消费者的房产交易保驾护航,提升客户信心。

  据了解,西安合和致远是一家房地产全产业链综合服务平台。在58同城、安居客的线上流量和管理系统等优势平台资源赋能的基础上,西安合和致远与合作伙伴共同打造了“品质”为核心的房产经纪联盟。目前,西安合和致远拥有6个联盟品牌,超200家店,1500余名经纪人。

  依托58同城、安居客的流量、技术以及一站式解决方案等全方位赋能,西安合和致远旨在与联盟品牌携手共建品质服务标准,打造开放房产赋能平台,促进房产市场交易生态正循环,为房地产行业提供更具可持续发展力的解决方案。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qiye/2022-10-18/7431.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