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文彬:只要网点肯投入,申通一定不会让他输

  6月30日消息,申通之声公众号披露信息显示,近日,申通总裁王文彬走进广东大区、访网点,仔细了解市场环境和大区变化、倾听末端真实想法和反馈建议,同时也高屋建瓴地向大区、网点阐释总部发展规划等战略信息。

  图源:申通之声微信公众号,下同

  “这是我第四次来广东大区,感觉今年变化非常大”,王文彬表示,自去年下半年以来,广东大区取得了令人惊喜的战果,进步肉眼可见:比如新广州转运中心顺利搬迁,产能提升了三倍;新的产能项目取得积极进展,正紧锣密鼓推进度;正式工招聘战役结果超过预期,圆满完成任务等等。

  最后,王文彬也提到了对广东大区的要求和期待,希望在市场拓展和竞争力上取得更大的战果。

  其中,6月28日下午,王文彬来到位于广州白云区的太和网点进行走访。据悉,太和网点的主要寄递产品为服装和化妆品,在总部和大区的资金支持下,2022年该网点投入近千万元购置场地和设备,自建6000平米集散中心。据太和网点负责人雷学露介绍,随着5月底集散中心的投入使用,网点日常分拣能力可以达到55万单,高峰期昼夜不停运作,产能更可以达到110万单左右。

  除了自建转运中心外,太和网点还投资3000万元建设5万平米的云仓。看到太和网点的投入,王文彬给予肯定,他鼓励太和网点继续做大市场、做足产能,提升市场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

  “服务好网点,是总部和省区努力的方向,但是目前做的还远远不够。”王文彬表示过去一年多的时间里网点的变化令人欣喜,大家信心倍增,对总部和大区的更加信任,大区和总部不能辜负这种信任。

  “申通网点起步早、根基深厚,这是我们得天独厚的优势”,他说接下来申通一方面要坚定在产能上进行百亿投入,帮助网点做服务——广州中心产能提升,大家已经感受到了效果,接下来中山新场地投产后,会给网点带来更好的体验。

  另外也会继续支持网点在基础设施上进行投资,“只要网点肯投入,我们一定不会让他输。”

  官网资料显示,王文彬,早期在美国硅谷从事计算机领域的研发工作,2003年至2007年担任美国红帽公司业务与技术推广负责人;2007年至2019年期间分别担任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淘宝及天猫技术产品负责人、商家事业部负责人、阿里云总裁;2015年至2020年担任菜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CTO兼快递事业部总经理;

  2019年至2020年兼任阿里巴巴集团CEO新零售特别助理;2019年6月至2021年1月任上海飞牛集达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2019年6月至2021年1月任深圳市北领科技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2019年9月至2021年1月任浙江心怡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2019年9月至2021年1月任广东沃天下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renwu/2022-06-30/2925.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