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iveroo宣布任命Scilla Grimble为首席财务官

  6月21日消息,当地时间6月20日,Deliveroo宣布已任命Scilla Grimble为首席财务官。目前担任MoneySupermarket.com公司首席财务官的Scilla预计将在2023年6月之前开始她的任命。

  Scilla自2019年以来一直担任MoneySupermarket的首席财务官。她曾担任Marks & Spencer的临时首席财务官,同时担任集团财务总监,并在Tesco担任过一系列高级财务和领导职务。

  此前,Scilla在瑞银工作了10年,担任董事总经理兼欧洲、中东和非洲消费者与零售投资银行业务主管,并在普华永道开始了她的职业生涯,并获得了特许会计师资格。Scilla目前是Taylor Wimpey的非执行董事。

  Adam Miller将于2022年9月17日卸任首席财务官和董事职务。

  Deliveroo已任命现任投资者关系副总裁David Hancock担任临时首席财务官,自2022年9月17日起生效,并直接向首席执行官汇报,同时继续担任当前职务。作为临时任命,David将不会加入Deliveroo的董事会。

  David拥有超过20年的财务经验,自2021年7月起担任Deliveroo的投资者关系副总裁。在此之前,他曾担任The Adecco集团的首席财务官、数字化部门和摩根士丹利的执行董事,并且是一名特许管理会计师。

  根据服务协议,Scilla作为公司执行董事和首席财务官的薪酬将包括50万英镑的基本工资。Scilla的服务协议还规定了酌情年度奖金(最高为基本工资的180%)和酌情年度激励奖励(最高为基本工资的500%)。授予Scilla的任何浮动薪酬将参考公司的业绩和盈利能力以及她在行业中的个人业绩和薪酬基准来确定,并将根据薪酬进行延期、持有期、损失和回拨政策。

  Scilla将获得Deliveroo奖励,以补偿她因离ax开前雇主而丧失的短期和长期奖励。

  Will Shu,Deliveroo公司创始人、首席执行官(图源:Deliveroo投资者关系网站)

  Deliveroo是一家在欧洲、中东、亚洲和澳大利亚开展业务的全球食品配送公司,经营着一个由消费者、餐馆和杂货商以及送货员组成的三边市场,可在20分钟内为消费者送上食品和杂货。据悉,Deliveroo总部位于伦敦,在全球设有办事处。Deliveroo在11个市场的近800个地点运营,包括澳大利亚、比利时、法国、香港、意大利、爱尔兰、荷兰、新加坡、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科威特和英国。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renwu/2022-06-21/2401.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