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翔宣布12月30日卸任小米集团总裁

  12月23日消息,小米集团合伙人、总裁王翔昨日晚间在其微博发文称,12月30日将是他作为小米集团总裁履职的最后一天,并晒出了与雷军等小米高管的合影。

  “朋友们、伙伴们,12月30日将是我作为小米集团总裁履职的最后一天。我2015年7月加入小米,感谢雷总的信任及联合创始人团队的支持,这让我有机会结识一群朝气蓬勃,才华横溢,坚韧不拔的伙伴并和他们一起攻城拔寨,探索未知。谢谢你们!同时感恩大家的无私支持和陪伴。这将是我一生最珍贵的财富!真诚感谢大家!祝小米的未来蒸蒸日上,祝大家新年快乐!”王翔表示。

1.jpg

  昨日晚间早些时候,雷军也在其微博晒出了合影,并表示“翔总终于迎来了规划已久的退休,感谢翔总这7年多来为了小米事业所有的投入与付出。”

  合影中,卢伟冰并未出现,雷军表示其正在准备Redmi K60系列发布会。

2.jpg

3.jpg

  官网资料显示,王翔,61岁,小米集团合伙人、总裁,协助CEO负责集团运营。王翔自2015年7月加入小米集团,曾任小米集团高级副总裁、国际部总裁,负责全球业务拓展、知识产权战略,以及管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于2019年11月成为小米集团总裁。

  王翔加入小米后,凭借其出色的领导能力以及资深的管理背景,一方面带领团队进入近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另一方面持续完善小米的全球知识产权战略及合规体系,为小米公司的国际化进程扫清了知识产权障碍。

4.jpg

  此前,雷军发布内部信称,现任小米总裁王翔将迎来规划已久的退休,将于2022年12月30日正式卸任集团总裁职务,同时,继续作为高级顾问为公司服务。经过公司合伙人委员会的慎重讨论和协商,决定晋升卢伟冰为新一任集团总裁,将于12月30日正式继任。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renwu/2022-12-23/8789.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