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集团高级副总裁黄浩卸任蚂蚁乐买宝法定代表人

  2月1日消息,天眼查信息显示,近日,蚂蚁乐买宝(上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蚂蚁集团高级副总裁黄浩卸任该公司法定代表人,由吴斌接替。同时,该公司联络员由马燕芸变更为沈颖彦;吴斌退出监事备案,新增卢科锋。

(天眼查显示蚂蚁乐买宝(上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

  信息显示,蚂蚁乐买宝(上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8月,注册资本1000万人民币,经营范围包括计算机数据处理,计算机维修,动漫设计;展览展示服务,企业管理咨询,市场调研(不得从事社会调查、社会调研、民意调查、民意测验),数据分析服务,应用软件开发、电子商务等。股权穿透图显示,该公司由蚂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间接全资持股。

  蚂蚁集团官网信息显示,黄浩于2015年12月加入蚂蚁集团,2015年12月至2016年12月期间担任蚂蚁集团副总裁,2016年12月至2019年3月期间担任网商银行行长、执行董事。自2019年3月至今担任蚂蚁集团数字金融事业群总裁。

(图源:蚂蚁集团官网)

  在加入蚂蚁集团之前,黄浩于1996年9月至2015年12月期间历任中国建设银行总行计划财务部副总经理、中德住房储蓄银行行长、建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监事会主席及中国建设银行总行电子银行部总经理、网络金融部总经理。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为做好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在国家乡村振兴局的指导下,蚂蚁集团发起专项行动,向160个国家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以下简称重点帮扶县)的敬老院捐赠制氧机,同时支持公益组织发起公益项目助力农村疫情防控。

(图源:蚂蚁公益基金会官微)

  专项行动共包含两大举措。一方面,蚂蚁集团将通过蚂蚁公益基金会向重点帮扶县敬老院捐赠制氧机及配套耗材,每个县3-5台。另一方面,蚂蚁集团充分发挥支付宝公益平台带动作用,动员一批有农村防疫工作经验的公益组织发起相关公益项目,在支付宝公益平台紧急上线农村抗疫筹款专区,发动公众为农村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renwu/2023-02-01/9261.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