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副总裁林松涛接替黄凌冬出任虎牙董事长

  5月24日消息,虎牙发布公告称,腾讯副总裁林松涛将接替黄凌冬出任虎牙董事长,自2023年5月23日起生效,同时他还将继续在腾讯履职,负责应用宝业务,向腾讯COO任宇昕汇报。

  黄凌冬卸任后,不再担任虎牙的董事和董事长,也不再担任任何董事会委员会的成员。黄凌冬继续在腾讯互动娱乐事业群(IEG)任职。

  此外,虎牙董事会已批准任命林松涛为董事会主席以及董事会提名和公司治理委员会成员,立即生效。

1.jpg

  虎牙方面表示,随着虎牙继续加强其在游戏直播市场的地位,并在整个游戏价值链中释放长期商业化机会,林松涛在各种产品和业务方面的成功经验将是非常宝贵的。

  林松涛,于2003年获得天津大学计算机应用技术硕士学位,2014年获得中欧国际工商学院EMBA学位。他于2003年加入腾讯,现任腾讯公司副总裁,曾在腾讯多个业务线担任管理职务,包括QQ、QQ空间、开放平台、广点通、应用宝和在线视频事业部。

2.jpg

  腾讯公司副总裁 林松涛

  图源:腾讯内容开放平台官微

  据了解,2017年6月16日,腾讯OMG(网媒事业群)组织架构调整中宣布,林松涛兼任OMG网络媒体事业群副总裁,主要负责统筹兴趣阅读产品和内容平台业务的管理工作。2018年11月1日,腾讯PCG推出的首款原创精品短视频产品yoo的负责人也是林松涛。

  2021年4月,腾讯平台与内容事业群(PCG)进行了一系列组织架构和人事调整。在PCG下,腾讯视频、微视和应用宝整合成在线视频事业部(On-line Video Business Unit,OVB),腾讯副总裁孙忠怀出任事业部CEO,主管内容、运营和会员体系,腾讯副总裁林松涛出任事业部总裁,主管产品体系和技术。

3.jpg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renwu/2023-05-24/11333.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