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蜂窝OUTSIDER潮流玩乐活动落地深圳西涌

  4月24日消息,马蜂窝玩乐活动品牌“周末请上车”携手INDIE BOOSTER联合企划的“理想周末”OUTSIDER活动落地深圳西涌,举办“海浪音乐派对”,将新业态带进老景区,重新激活目的地生态。

  据介绍,本次活动现场打造了多个潮流玩法板块。例如在潮汐运动板块,有腰旗橄榄球、飞盘、Spikeball(迷你排球)等多项潮流沙滩运动,也有桨板、皮划艇、帆船、快艇等多个刺激的水上运动;在文艺生活板块,有瑜伽、热舞、黑胶手作等艺术项目,也有露营、品酒等治愈体验;在氛围音乐板块,OUTSIDER召集多位国内音乐人,搭建了“潮汐舞台”和“涌动舞台”两大异型舞台,用氛围音乐打造浪漫的生活空间。

  在丰富多元的玩法之外,OUTSIDER还设置了“山海连城阅读角”,为活动参与者提供定制版深圳旅游攻略及指导,进一步盘活深圳文旅资源,通过新玩法、新业态激活深圳旅游消费市场。

  马蜂窝“周末请上车”负责人赵冉表示,“周末请上车”品牌及OUTSIDER、“玩法引力场”等相关IP还将继续开发新玩法,持续探索潜力目的地,为年轻人创造更多玩乐机会,也为目的地营销与消费转化赋能。

  值得一提的是,马蜂窝近日发布《第一批出国的年轻人都去哪儿了》海外旅行数据报告,综合分析2023年1月8日至今的用户行为数据,对第一批“奔赴海外”的年轻玩家的行为偏好分析与解读。

  数据显示,90后成为了第一批出境游客的主力军,占比超过57%;有77.7%的游客选择和家人、朋友、伴侣一起出游。在春节假期阖家出国度假趋势的带动下,家庭出游客群以33.7%的绝对优势领跑。

  一线城市依旧是海外旅行的主要客源地,北上广深四个一线城市承包超过40%客源。在目的地游玩一周以上成为年初赴海外游客的主流选择,占比高达57.4%,其中15天以上的深度游占比达到24.6%。而在目的地选择上,东南亚国家在马蜂窝出境游热门国家TOP20中占据八席,泰国更是自出境游重启至今一直稳坐海外热门国家榜首。

  (图源 狂蜂大作公众号)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uodong/2023-04-24/10777.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