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鹰7-Eleven江苏六城十店将于6月18日同开

  6月17日消息,据金鹰国际集团微信公众号消息,6月18日,金鹰7-Eleven江苏六城十店同开。据悉,本次也是金鹰7-Eleven在常州和镇江两座新城的首次亮相。

  至此,金鹰7-Eleven已在江苏地区布局7座城市,先后遍布南京、泰州、南通、扬州、淮安、常州和镇江,初步实现了苏南、苏中与苏北三个地区的全覆盖。

1.jpg

  据介绍,6月18日新开十家新店分别是:南京江心洲仁恒店、南航将军路校区店、南通海门步行街店、常州溧阳建设中路店、溧阳华府汇店、镇江句容人民路店、丹阳新民东路店、丹阳吾悦金街店、泰州兴化海德国际店、淮安乐园街店。

  本次江苏地区十店同日开业以多点渗透与深度链接江苏市场,推出“元7仔定制福袋”、“6·18限定甜品”、“部分鲜食8折尝鲜”、“7-Coffee焕新杯第二杯半价”等诚意活动回馈江苏市民的厚爱,同时将有多家高人气“元7家族”IP主题店会与消费者见面。

2.jpg

  金鹰7-Eleven便利店主打鲜食,各类好炖、网红面包、新鲜甜点、寿司饭团、便当琳琅满目,不仅具备金鹰7-Eleven的鲜食特色,更融合了江苏本地口味,致力于成为江苏市民喜爱的24小时“暖心食堂”。

  未来,金鹰7-Eleven将加速江苏地区开拓新店的计划,带着构建都市生活基础设施,实现放心安全的饮食的宗旨与初心,不断深化品牌推广,加快推进各项优质服务落地,努力提升消费者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为江苏市民打造“近且便利”的美好城市生活。

3.jpg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news/difang/2022-06-17/2205.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