饿了么启动发放1000万元“欢购武汉新春消费券”

  月3日消息,在武汉市商务局的指导下,武汉餐饮业协会联合支持下,饿了么启动发放1000万元“欢购武汉新春消费券”,消费券发放时间为2月1日至3月31日,将持续2个月时间,每周一、周三上午10时开始领取,有效期为发放次日的23:59:59前。

(图源 武汉商务公众号,下同)

  据了解,本次参与“欢购武汉新春消费券”活动的商户近万家,涵盖中餐、快餐、饮品、小吃等多个品类数十万件商品。武汉市民打开饿了么APP,搜索 “消费券”“武汉餐饮消费券”“欢购武汉”进入会场,或首页进入消费券频道页面即可领取。消费券面值上,饿了么将联合平台商户,提供最高66元大额红包。

  除了消费券,在武汉市商务局的指导下,饿了么还联合武汉餐饮协会启动“饿了么春味放心点 春意准时达”促消费活动,活动从2月开始一直持续到3月,预计投入5000万元促消费专项资金。

  活动期间,饿了么和武汉餐饮业协会联合全市优质餐饮、零售等品牌商家,提供品牌联盟红包、满减优惠、吃货豆兑换等组合优惠,推出“欢购武汉新春消费券”“第e口春鲜尝鲜大促”“时令官赏春味品春鲜”“春意送到家惠民联盟”四大主题促消活动,围绕“开学”“出游”“踏青”“赏樱”等春季消费热点及时令食材特色供给,推出定制“春味”特色商品。

  值得一提的是,饿了么近期发布春节消费数据:今年年货外卖中追求“品质”的趋势尤为显著,进口车厘子、国产白酒等精品年货,成为今年销量最好、最受青睐的年货品类。消费者在忙着采购年货的同时,也为家人惦记着健康,助听器、减肥瘦身药、制氧用品等医疗保健类外卖订单同步也呈现显著增长。

  根据饿了么年货节最新数据,多项精品年货订单环比增长已经超翻番。其中洋酒订单月环比增长10倍以上,进口车厘子、国产白酒、膨化礼包、坚果礼包环比增长超2倍,而水果礼盒、常温纯奶、奶粉等传统年货也均实现环比增长超100%。

  (图源 阿里巴巴官微)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news/difang/2023-02-03/9309.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