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颜悦色新店落地无锡 预计今年4月开出四家门店

  2月3日消息,网红奶茶品牌茶颜悦色今日在其官方微信公众号宣布,今年4月将在江苏无锡开出四家新店,店面分别签约在无锡海岸城、无锡万象城、无锡南长街聖塘里、无锡大悦城。

  据悉,无锡是继南京之后,茶颜悦色在江苏拓店的第二座城市。对此公司方面表示,“因为无锡是吴文化的重要发源地,这里有京杭大运河中最精华的一段;也许因为这枚小小的太湖明珠,GDP却强大能到打败不少省会城市”。

  谈及新店开业进度,茶颜悦色相关负责人表示,新店目前还在筹备阶段,具体时间还没定下来,网友可以关注茶颜悦色官方微信和微博获取一手信息。此外,该负责人透露,除了无锡,茶颜悦色今年暂无新城拓店计划,重点会放在现有门店的运营上。

  公开资料显示,2013年,茶颜悦色起步于长沙一家不到30平米的小店,2017年9月成立湖南茶悦文化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目前已在湖南、湖北、江苏、重庆开出超400家直营门店。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茶颜悦色在长沙五一广场同时开业5家“鸳央咖啡”门店。茶颜创始人吕良表示,鸳央和茶颜将是两个独立品牌,鸳央咖啡的作品风味、门店操作和服务,也需要更多时间来打磨。

  在产品体系方面,鸳央咖啡品牌的定位为“新中式咖啡&茶”,目前“鸳央咖啡”门店有奶咖系列、纯咖系列、特调系列、预制系列,产品售价区间为14-20元不等。在门店运营上,鸳央咖啡与茶颜悦色同样坚持直营不加盟。

  从竞争方面来看,目前多家茶饮品牌均开始布局咖啡赛道,除在自有门店菜单中加入咖啡产品外,像喜茶、奈雪的茶等品牌还通过收购、成立子品牌的方式进军咖啡赛道。比如,蜜雪冰城在2017年成立咖啡品牌“幸运咖”;喜茶在2021年投资连锁咖啡品牌Seesaw;书亦烧仙草在2022年投资DOC咖啡。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news/difang/2023-02-03/9310.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