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外卖在广州发放3000万元超市百货消费券

  5月25日消息,美团外卖在广州市商务局指导下,于5月24日至5月30日期间,在广州发放3000万元超市百货消费券。

  活动期间,消费者在美团或美团外卖APP搜索“诚信兴商”或“超市百货消费券”,即可进入活动会场领取优惠。领取后即可在华润万家大卖场、美宜佳(广东)、Apple授权专营店、屈臣氏、百果园、菜大全、松鼠便利超市、百汇精品超市等活动指定商家外卖购物时使用。

  (图源 美团APP截图,下同)

  据了解,本次美团外卖“超市百货消费券”覆盖了超市便利、数码美妆、水果食材、宠物日百等多品类门店,每人每天最高可领取总计价值2000元的组合券包,其中包含iPhone 14 Pro Max最高减1400元、屈臣氏满199减60元、丝芙兰满499减60元、乐高专享满899减100元券、伊利奶粉满3000元减150元券、超市满109减20元券、便利店满79减20元券等优惠券,

  此外,美团上线五月“小龙虾放肆吃”活动,叠加助力活动、通用券等优惠之后,小龙虾价格低至16.6元每斤起,消费者在活动指定商家进行外卖购物时,即可享受相应优惠。消费券活动结束后,5月31日至6月1日期间,消费者在部分便利店进行外卖购物时,满20元还有可能获赠饮料瓶背带一条。

  3月以来,在多地政府指导下,美团外卖已举办超市百货消费券活动三期,陆续在全国19个城市落地。

  在4月份消费券活动中,美团外卖累计投入补贴近3亿元,参与活动商家超30万家,覆盖超市便利、水果食材、数码家电、美妆母婴、宠物日百等多品类。4月活动期间,累计参与活动用户超4500万,直接带动近1600万单订单成交,环比3月活动期间带动订单增长300%。

  美团外卖消费券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美团外卖将持续在各地政府指导下,举办消费券系列活动,通过多种形式满足居民消费需求、助力提升消费、促进经济发展。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news/difang/2023-05-25/11369.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