饿了么2023城市经营伙伴峰会开幕 升级代理合作模式

  6月2日消息,饿了么2023城市经营伙伴峰会日前在杭州开幕。峰会以“看见、笃定、远航”为主题,吸引了来自全国多个地区的近千名饿了么城市代理商、餐饮及零售品牌负责人及部分“蓝骑士”代表参与。峰会期间,5名工作在饿了么城市经营伙伴管理地区的外卖骑手还获得了饿了么颁发的“最美蓝骑士”荣誉。

1.jpg

  (图源 中国网科技)

  与会各方将在峰会期间共同探讨餐饮消费复苏大背景下不同城市地区本地生活行业的发展趋势与机遇,本地生活集团董事长兼CEO俞永福在本次峰会开幕式做主题分享。

  俞永福表示,饿了么非常重视与生态伙伴的共同成长,将在今年升级代理合作模式为城市经营伙伴关系。饿了么将针对城市经营伙伴的战略级别以及不同需求,定制不同深度的合作,帮助不同阶段的城市经营伙伴共同发展。

  据了解,饿了么目前已与数百家城市经营伙伴建立起深度合作关系,在全国超2000个区县内为96万余家商户提供服务,共同管理约20万名骑手。

  值得一提的是,近日,苏宁易购与饿了么联合宣布达成战略合作。苏宁易购成为正式入驻饿了么平台的首家家电3C品类大型连锁品牌,首批全国600家门店将全线登陆饿了么,覆盖150余个城市。

2.jpg

  此外,饿了么近日公布了最新通过平台“爱心商家”项目支持公益的商家数据。截至4月,平台已有超过11万家门店自愿报名参与向公益项目损赠,累计捐赠金额已接近300万。其中,参与门店最多的品牌是张亮麻辣烫,共有超过500家门店成为“爱心商家”。

  目前,饿了么APP正式上线了“爱心商家”口令词,如想下单的同时随手做公益,用户只要搜索“爱心商家”,就能在结果页看到身边所有的参与门店,每个订单都会向指定公益项目捐赠一笔款项。

  去年11月,饿了么向平台商户开放“爱心商家”公益捐赠渠道。目前的捐赠款项均用于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爱加餐”公益项目,首期的100万元,可为云南省广南县5所乡村学校1130名学生的营养加餐,总计超过286,000份食品。

3.jpg

  (图源 饿了么公众号)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news/difang/2023-06-02/11555.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