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物流2022环保公益活动在广州、深圳等10个城市举行

5月30日消息,在世界环境日即将来临之际,京东物流近日携手各界举办2022“益起捡跑 净卫地球”大型环保公益活动。据悉,该活动将同时在广州、深圳、佛山、厦门、南宁、海口等10个城市举行。

3.jpg

据介绍,“京东物流2022益起捡跑大型环保公益活动”将辐射整个华南区域,分为团队和个人两种模式。

团队模式主要是于在5月28日当天,在广州、深圳、佛山、厦门、海口、南宁等十个城市同时开展10场30-40人规模的捡跑活动。个人模式是指通过线上平台发起活动,鼓励全国各地跑者报名自行开展捡跑行动,并由捡跑项目组提供相应的装备和激励,这部分活动将持续整个6月份,截至当前,全国各地总计已有接近2000人报名参加活动。

3.jpg

值得一提的是,4月26日,京东物流加入“中国企业绿色行动(CCGA)2030倡议”,与近30家伙伴一起倡议共同携手助力区域流域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和全球生态文明建设,贯彻落实“双碳”战略。

作为国内首家承诺设立科学碳目标的物流企业,多年来,京东物流全面践行绿色可持续发展理念,通过推进包装减量与全环节循环包装使用、清洁能源汽车上路、建设国内首家“零碳”物流园区等举措,逐步实现供应链端到端全面节能降碳。

3.jpg

据京东物流相关负责人介绍,青流计划发起以来,目前已有30万商家和亿万消费者参与其中。5年时间里,京东物流投入使用2万辆新能源车,已经完成第一批12座产业园的光伏发电系统安装,循环包装的使用超过2亿次等。据悉,在“青流计划”倡议下,京东物流已经与合作伙伴携手在100余个城市累计回收纸箱540万个、旧衣160万件、旧玩具50万个、旧书40万本。

京东相关负责人表示,“京东物流在过去以及今后都将始终以行动履行绿色可持续发展的承诺,但同时,我们也希望,每个人都能参与到环保中,让环保成为一种日常,而不是一种停留在纸面宣传的理念。”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news/wuliu/2022-05-30/1404.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