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丰航空机队规模增长至72架

  6月18日消息,据“丰采翼翼”消息,2022年6月16日,顺丰航空第72架全货机(B-222D、B767-300BCF)正式投入运行,这是6月以来顺丰航空投运的第2架新运力,将为当前“水果季”高峰运输与“6.18”电商物流高峰扩充航空运力资源。

  据了解,2022年上半年,顺丰航空已新增4架新运力,包括3架B767-300BCF、1架B757-200F,宽体机比例持续扩大,机队运能快速提升,为优化国内航线网络、拓展国际航线范围提供了关键支撑。

  自5月以来,已有广东荔枝搭乘顺丰航空全货机飞往东南亚,进入下半年,云南松茸、阳澄湖大闸蟹、西北牛羊肉等特色生鲜农产品将陆续迎来消费旺季,顺丰航空持续扩充的全货机运力资源可为生鲜货物的销售运输提供更高效、稳定的航空物流服务,在助力优化消费者生鲜购物体验的同时,赋能农业产业的高质量、品牌化发展。

  官网资料显示,顺丰航空是目前国内运营全货机数量最多的货运航空公司,拥有以波音747、767、757、737机型组成的全货机机队,自开航以来,机队规模始终保持平稳增长。

  值得一提的是,进入6月份以来,大连樱桃集中上市,樱桃寄递工作随即启动。辽宁省大连市邮政管理局组织邮政、快递企业开展相关业务。

  航空运输方面,大连市邮政管理局协同大连机场启动樱桃季保障应急预案,开启24小时绿色通道,机场新启用10个20英尺托盘,改造南航货运30个托盘车,确保樱桃季顺畅流通。

  顺丰公司调配9架次专机,现有全货机更换大机型,运载力由原有的28吨升级到48吨,单日运力峰值达到400余吨。顺丰、邮航专机在原有杭州、深圳航线基础上,加密航班频次,新增大连到广州、武汉、成都、西安、晋江等地航线,两家航空公司预计飞行198班,较去年增加50班次。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news/wuliu/2022-06-18/2236.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