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物流二次递表港交所

6月1日消息,卓越物流于5月30日第二次向港交所提交上市申请,拟在主板上市,宏智融资为独家保荐人。此前,2021年7月30日,卓越物流也曾递表港交所。

于2020年、2021年、2022年截至3月31日止季度,卓越物流收益分别为约4.86亿港元、5.79亿港元、10.34亿港元;年内溢利分别为3500.6万港元、2543.8万港元、7585.1万港元。

在业绩记录期,该公司与合共超过3,000名客户维持业务关係。业绩记录期产生的大部分收益来自货运代理商客户。来自货运代理商客户的收益分别占总收益的约90.0%、82.4%及88.0%。

1.jpg

卓越物流成立于1997年,是一家驻于香港的货运代理及物流服务供应商。2005年,卓越物流将货运代理业务拓展至中国。公司为客户提供国际空运及海运代理服务,还为客户提供物流及相关增值服务,包括仓储、物流、重新包装及标签以及货盘运输服务。

该公司业务模式主要涉及提供货运代理服务,即通过向航空公司及船运公司取得货舱,以将委托卓越物流运送的货物送至要求目的地,并将托运货物拼箱,自所取得的货舱创造盈利。作

为集运人,卓越物流亦会向同业货运代理商转售其自航空公司及船运公司取得的货舱。该公司还为客户提供物流及相关增值服务,包括仓储、物流及其他配套物流服务。

2.jpg

卓越物流拟实施下列业务策略,以巩固市场地位,保持市场竞争力:扩充及改善空运代理服务;发展自有货车车队;加强採购货舱的能力以满足客户需求;加强销售及营销工作及扩大客户群;及升级及加强资讯技术系统。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news/wuliu/2022-06-02/1527.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