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邮政速递物流分公司大桥营业部等获评首批快递五星级网点

6月2日消息,近日,经各县(市、区)邮政管理局综合评定、浙江省嘉兴市邮政管理局审核,嘉兴市邮政速递物流分公司大桥营业部等27个网点获评首批快递五星级(平安寄递)网点。目前,首批27个快递网点已正式挂牌。

1.jpg

据悉,快递网点五星级(平安寄递)创建评定活动是促进快递服务提质增效的一项创新性举措。本次创建评定活动自2021年10月正式启动,分为普查初评、规范提升、评审、总结评定、长效管理5个阶段,今年5月创建评定进入总结评定阶段,首批27个五星级网点由此正式出炉。

另据了解,近日,安徽省芜湖市出台《芜湖市扶持产业发展政策(2022-2023年)的通知》。通知明确支持现代物流业发展。提出鼓励农村快递网点建设,支持“快递进村”,对符合奖补政策的企业或个体经营户,按每个网点2万元标准给予一次性运营奖补。

2.jpg

此外,商务部、国家邮政局等八部门近日发布关于加快贯通县乡村电子商务体系和快递物流配送体系有关工作的通知,通知提出,升级改造一批县级物流配送中心,促进县域快递物流资源整合,建设一批农村电商快递协同发展示范区,提升公共寄递物流服务能力,争取到2025年,在具备条件的地区基本实现县县有中心、乡乡有网点、村村有服务。

3.jpg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news/wuliu/2022-06-02/1597.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