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和上升嘉里物流评级至“买入” 目标价21港元

  6月23日消息,大和发布研究报告称,将嘉里物流评级由“跑赢大市”升至“买入”,将2022-2024年每股盈利预测上调5%,以反映物流需求超预期,目标价由20港元上调至21港元。

  公司管理层表示,年初至今整体市场依然艰难,但今年首5月利润率及盈利增长上升走势仍保持不变。

  该行表示,公司于6月已大致上接手及营运顺丰的所有海外业务,而顺丰航空总代理收入已自5月起整合到公司,中国客户和顺丰的合并仍正在进行中,管理层预计于2023年才能完成全面的财务合并。

  截止发稿,嘉里物流港股股价报17.62港元,上涨5.51%。总市值318.46亿港元。

  消息面上,近日,嘉里青岛物流中心正式启动运营。该物流中心位于青岛胶州上合示范区,藉以建立一个以中国及北亚、东亚地区作为国际贸易和多通道交通枢纽的战略物流中心。

  据悉,该物流中心总占地面积约100亩,总建筑面积达74000平方米,根据预估,物流中心运营成熟后,每年可中转30余万吨货物。此外,该物流中心仓库的东西两侧都加装了坡道,运输车辆可以直接开车到达二层,该设计使得空间利用率翻倍。

  目前,嘉里青岛物流中心保税仓库已经获得海关审批并启用,从仓库出发,距离G22青兰高速仅2km,距离青岛胶东国际机场12km,距离港口与中铁集联货运站不足20km。

  嘉里青岛物流中心正式运营后,将为高端客户提供仓储作业、物流分拨、增值服务、国际航空货运代理、进出口报关以及国内运输全程一体化的产品供应链物流服务。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news/wuliu/2022-06-23/2542.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