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通速递发布关于台风告客户书

  7月1日消息,今日,圆通速递官网发布关于台风告客户书。公告显示,中央气象台7月1日继续发布台风黄色预警,今年第3号台风“暹芭”昨天由热带风暴加强为强热带风暴,受台风影响,海南、广东、广西、福建等地有大到暴雨,其中,海南、广东的部分地区有大暴雨。

  圆通速递表示,受极端天气影响,圆通的上门取件、快件中转、派送时效将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因恶劣天气造成的不便,圆通速递向广大客户致以诚挚的歉意,并敬请客户给予谅解。同时,他们将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全力以赴做好快件安全防范和服务工作,尽快将快件安全地送达用户的手中。

  据了解,近日,由圆通航空波音757全货机执飞的YG9047航班准点降落在中亚最大的城市——乌兹别克斯坦首都塔什干。本次航班也是圆通航空与土耳其航空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后的首个成果。

  据介绍,双方将打造“西安—塔什干—伊斯坦布尔”的洲际货运航线,土耳其航空可充分利用圆通航空在亚洲的运力和网络降低成本,而圆通航空更能通过塔什干支点撬动土耳其航空全球网络,通过空空中转触达全球主要港口及市场,迅速扩大航点网络覆盖。

  值得一提的是,近日,有媒体(驿站老鬼)爆料称,圆通总部拟在7月份试点精准营销方案。届时,全网的新获客将通过客户管家由总部进行相关补贴,费用也由总部通过客户管家直达客户,按天结算,从而提升网点开拓市场和新客户的竞争力。圆通同时表示,将继续坚持实施“派费兜底”政策,未来也不会通过降派费的方式来参与价格战。

  (图源:驿站公众号)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news/wuliu/2022-07-01/3004.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