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通航空集团总部落户嘉兴 项目总投资约33亿元

  7月26日消息,日前,圆通航空集团创新总部项目签约仪式在浙江嘉兴秀洲区举行。双方再度携手,标志着圆通和嘉兴在深化合作上又迈出了关键一大步,也将进一步发挥嘉兴机场的“磁场效应”,推进秀洲主城区交通枢纽建设。

  (图源:秀洲国家高新区微信公众号,下同)

  据介绍,该项目总投资约33亿元,是圆通全球航空物流枢纽的最重要配套项目,涵盖一个平台、两个总部、三个中心。项目建成运营后,预计2030年主营业务收入可达30亿元,税收可达近3亿元。

  具体来看,圆通航空集团创新总部项目拟建成一个平台、两个总部、三个中心。其中,一个平台指圆通航空板块业务平台,围绕着圆通产业链和东方天地港项目,重点在航空、金融、货代、供应链、飞行员培训、跨境业务、关务等业务,两个总部是圆通航空集团总部和圆通商贸板块总部;三个中心是圆通集团在嘉兴的行政管理中心、人才中心和战略决策中心。

  值得注意的是,随着圆通航空集团总部落户和圆通全球航空物流枢纽建设的开展,圆通的核心战略合作伙伴,如阿里巴巴集团、中商飞和GAMECO等国内国际先进企业将很快在秀洲集结与国际物流相关的产业资源,带动上下游产业链的入驻。

  值得一提的是,日前,圆通航空旗下一架波音B757全货机在南宁起飞,两个小时后,圆通航空首趟执飞南宁--曼谷的国际航班平稳降落在曼谷素万那普国际机场。据悉,这是圆通航空开通的第三条中国大陆直飞曼谷的货运航线,也是今年开通的第7条国际货运航线。

  (图源:中国网科技)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news/wuliu/2022-07-26/4065.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