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邦物流新增1则诉状副本及开庭传票 案由系不当竞争纠纷

  7月29日消息,企查查信息显示,今日,德邦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新增1则法院公告-诉状副本及开庭传票。案件原告为德邦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被告为北京德邦天地物流中心,案件案由系不当竞争纠纷。公告类型为起诉状副本及开庭传票,德邦物流申请被告立即停止涉案不正当竞争行为以及赔偿经济损失40000元及合理开支10000元。

1.jpg

  天眼查信息显示,德邦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8月6日,注册资本约10.27亿元,法定代表人为崔维星。经营范围含:货运代理、货物运输信息咨询、商务咨询、经济信息咨询,企业管理咨询,计算机软硬件开发与销售,停车场经营等。

  股权穿透图显示,宁波梅山保税港区德邦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为该公司大股东,持股66.5%。

2.jpg

  据天眼查不完全信息统计,截至目前,德邦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共有899条司法解析,涉及707条开庭公告,涉及652条法律诉讼,涉及24条法院公告。

  值得一提的是,近日,京东物流发布公告称,收购德邦控股的股本权益相关交易完成(即第一期转让完成、MVA第一期转让完成及少数权益卖方协议完成,相关卖方因此向买方合共转让德邦控股超过50%的股本权益)已于2022年7月26日发生。相关交易完成后,德邦控股(包括德邦集团)将成为本公司的附属公司。

3.jpg

  另外,相关交易完成后,德邦控股(包括德邦集团)将成为京东物流的子公司,其在业务出售完成前的财务业绩(不包括本公司的财务业绩)将不会受到重大影响。在业务出售完成之前,其财务业绩(不包括与除外业务有关的财务信息,但德邦控股的银行借款和税收负债除外)将由本公司决定。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news/wuliu/2022-07-29/4348.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