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丰成立KEXI组织加码东南亚市场

  8月1日消息,据“致快递”微信公众号消息,近日,顺丰成立KEXI(Kerry Express International)组织、并通过开启战狼计划激励政策等举措频频加码东南亚市场。

  具体来看,顺丰成立的KEXI组织设立于泰国,而对于国际快递业务的重大规划及关键资源投入等,将由国际快递业务委员会讨论和决策,委员会成员包括:顺丰集团的创始人兼CEO王卫、嘉里物流集团总裁马荣楷、顺丰国际电商快递事业部的负责人何斌、东南亚快件总裁伍建恒。

  据悉,此次KEXI组织的成立,伍建恒和何斌被任命为共同负责人,共同来负责KEXI组织的筹备、组建及开展后续的日常管理工作,这也为顺丰拓展东南亚市场及其他海外市场储备人才,也将会促进当地业务的提升。

  另外,顺丰也在7月开展为期近三个月的国际件东南亚业务“战狼计划”,即针对东南亚专职销售人员的奖惩方案,也是为了全面提升全网国际件东南亚流向开发的销售积极性,提升销售的业务战斗能力,从而促进业务目标的达成。

  该计划主要针对新加坡、越南、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泰国、菲律宾等东南亚流向的出口业务,销售可每日在群里晒单获得即时奖励,每日、每周、每月将会评选销冠创收王,最高可奖励2888元,而每月排名最后三名的专职销售将纳入淘汰池。

(图源:圆通之家)

  值得一提的是,在拓宽东南亚市场方面,7月末,圆通国际与云南省国际班列贸易服务有限公司(云南国际班列公司)首度牵手,在昆明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后,未来将依托圆通成熟丰富的国内、国际集货配送网络和强大的信息化能力,以及在东南亚海外仓优势,共同创新国际班列营运新模式,打造泛亚铁路营运的示范效应。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news/wuliu/2022-08-01/4434.html
赞 | 0